高冷小先森

温柔的内核是强大,但带来的从不是强烈与刺激,是盛夏田野中穿过点点星光清凉晚风的舒适,是冬天深夜里带着满满阳光气息被窝的温暖是周末吃完晚餐收拾所有后自我独处的满足,祝你历遍山河,仍觉得人间值得!第五人格同人文创作者,文学爱好者,本账号由四个人共同组成(其实写文的只有我,他们是剧编),不需要强求大家喜欢我们,我们只是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祝大家也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中秋氛围感 月夜温暖    🌕            

  愿君欢喜今夜哪怕只染上一宿的清梦也好温一壶月光,佐人间团圆。中秋月夜,总充满着团圆的暖意。若厌倦了人山人海,不如居家对月而坐 以一份简单的仪式感,「取悦」认真生活的自己。

        待月华倾泻之时,取几件简单的器物,几块符合口味的月饼或糕点🥮打造沉浸式中秋氛围,重拾生活的仪式感。


  一烛,一饼,一茶,静坐浮世一隅。烛光闪动,举头望月,极尽风雅。

这份岁月静好,恰是生活中的一抹小确幸。💫

愿今夜过后,大家也能继续被生活温柔相待✨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